close

小真小真!對不起~我因為昨天忙~所以沒幫你打賀文!所以我今天補打!

※設定在高中畢業後上大學時的同學會

※我是新手所以會打得很爛

※人物可能崩壞

※可接受以上事項請往下看

                             ※正文開始

「現在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大家都沒來,現在連高尾都不見...」

綠間真太郎有點生氣的抱怨著...

原本綠間要來參加國中時期的同學會,原本打算獨自一人去,可是他的搭檔高尾和成卻吵著要去,

所以他才帶高尾來的,誰知道,高尾一到指定地點卻說他要去廁所,經過了快半小時,高尾還沒回來,

『廁所到底是有多遠?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去快半小時還沒回來?』綠間心想著

「綠間真太郎,生日快樂!」突然出現的聲音有點嚇到綠間,可是又讓他很驚訝,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們給我解釋清楚。」綠間雖然感到很驚喜,可是他還是要問清楚,

「綠間君,這是大家為了你準備的驚喜,希望你喜歡,也祝你生日快樂。」黑子哲也出聲為這件事解釋,

原來,高尾這陣子常不見或者是放學後都說有事不讓自己跟他走的原因是幫自己準備個驚喜,

「小綠間~生日快樂!」黃瀨涼太一邊祝綠間生日快樂,一邊像隻黃金獵犬突然撲上來,

「黃瀨,很重快下來!」雖然綠間比黃瀨高,可是他還是會覺得重,高尾在一旁露出很少見的笑容,

「小真~生日快樂!抱歉前陣子都自己先走~」高尾祝綠間生日快樂時,又變回以往的燦爛笑容,

「恩,沒關係。」綠間知道了高尾先走的理由了,自然就不會生高尾的氣,綠間本來就不生氣,只是想知道理由,

「真太郎,生日快樂。」赤司征十郎祝綠間生日快樂後,沒讓綠間說些道謝的話,就走回去了,

「綠間,雖然你很煩!可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青峰大輝還是不忘要虧一下綠間,在祝他生日快樂,

「那還真是謝謝阿。」綠間很討厭青峰的個性,可是畢竟他都住自己生日快樂了,還是要說一聲謝謝,

「綠仔~生日快樂~」紫原敦說完生日快樂之後就吃著零食回去了,也沒讓綠間說感謝的時間,

「這是我們大家給你的!」突然又一個聲音響起,大家都讓出一條路.好讓後方的禮物露出來,

「這是...?」綠間一邊問著一邊拆禮物,裡面是一張大卡片,上面貼著大家的照片,還有寫著大家要給綠間的話,

裡面的物品是一台板車的模型,還有綠間最喜歡的紅豆湯大娃娃,這些東西綠間會永遠保存著,永遠不會丟掉,

他敢保證。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喔~歡迎找錯字或留言~歡迎點文(如果不怕我打得太爛的話XD

我要來宣傳我的粉專~希望大家來按讚~以下是粉專網址~歡迎大家複製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4%AF%E6%84%9B-%E9%BB%91%E5%AD%90%E7%9A%84%E7%B1%83%E7%90%83free-%E7%94%B7%E5%AD%90%E6%B8%B8%E6%B3%B3%E9%83%A8/1434168900226822?fref=ts

 

 

 

 

 

                                         by夜羽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