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本小貓回來了~一天更兩篇文其實還好~只是我想不想更(?!

我知道這樣很不負責~所以我就來更了!我打算等全部的自創角都出現後,

再做人物介紹~好啦我不說廢話了!以下是注意事項

※我是新手,所以會打得很爛

※會有錯字請別介意

※自創女主

※CP是奇蹟的世代✕自創女主

※人物可能崩壞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看

「媽~我出門囉!」雨嬣跟母親說要出去之後就開門出去,

一出門就看到赤司站在門口,不知道在做什麼,

「赤司君,請問你站在我家門口有什麼事嗎?」雨嬣出聲問赤司在做什麼,

「早安,雨嬣。」赤司面無表情的跟雨嬣打招呼,雨嬣也只好笑一笑的應付,

「早安,所以到底你為什麼站在我家門口?」見赤司沒回應,雨嬣只好再問一次,

「一起上學好嗎?」原來赤司一大早站在她家門前只為了跟他一起上學?!

「嗯。」雨嬣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來拒絕赤司,所以只好答應他的邀約,

一路上兩人都看著自己的書,也沒有說到什麼話,只有雨嬣問赤司為什麼他知道

她的家,赤司也只是說簡單的查一查就知道了,除了這個對話外就沒有其他對話了,在路上好幾次都想找話題來解除這個尷尬的氣氛,可是想到赤司在介紹的時候說自己不喜歡說話,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所以他們一路上就安靜得到了學校,

「早安雨嬣~聽說今天會有一個從北海道來的男生轉來喔~」玥晞大聲的打招呼,

並跟雨嬣說今天又轉學生的事情,因為社團是下星期開始,所以他們就留在教室,

早自習時間教室幾乎都吵吵鬧鬧的,可是雨嬣卻沒想要聊天,她現在只想把手上的書看完而已,直到打了上課鐘,老師才進教室宣布今天有轉學生,請他進來自我介紹,轉學生一進到教室時,全班的女聲全都大喊說他們帥,只有雨嬣很驚訝,因為那個人是她的青梅竹馬—千葉  光,千葉有著一頭灰色的頭髮,一雙橘紅色的雙瞳,身高179公分,其實長的很帥,老師還沒說千葉要做那時,他就走到雨嬣身旁,「雨嬣~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喔!」千葉用與剛剛介紹說完全不同的語氣跟雨嬣打招呼,並抱著雨嬣不放,讓雨嬣動彈不得,

「光,你給我下來!很重」千葉跟雨嬣的身高有差,所以雨嬣還是會覺得很重,

因為千葉認識雨嬣所以千葉坐在雨嬣後方,很多女生都用忌妒的眼神看著雨嬣,

畢竟不僅赤司他們對雨嬣很好,連轉學生都是她的青梅竹馬,那些女生當然會忌妒阿!可是這也不是雨嬣想要的,她恨不得不要跟他們扯上關係,可是老天不如她的願,就偏偏讓她跟他們扯上關係,這是那群女生正在想著要怎麼惡整雨嬣,

可是雨嬣卻不知道,她只是想要過一個平靜的國中生活。


 

千葉  光的名字我想超久的~雖然不是很好聽~資料也想超久的www終於!

 

 

 

                                                                         by夜羽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