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貓又來更文了!以後這篇就以兩個字來簡稱(只有打在這的時候會簡稱,

書名不會剪稱)簡稱是初戀(我知道很怪XDD)好啦!廢話不多說~以下是注意事項

※我是新手所以可能會打得很爛

※會有錯字請別介意

※自創女主

※CP是奇蹟的世代×自創女主

※人物可能崩壞

※以上可以接受請往下看

                               ※正文開始

「要加入籃球部的新生都到齊了嗎?」白井以隊長的身分清點著新生,

「是!都到齊了!」新生們簡潔有力的回話,

「黑子!黑子哲也在嗎?明明是新生卻給我遲到!真的是!」

白井不管再怎麼仔細的找,就是找不到這一位存在感極低的黑子,

「對、對不起!我們遲到了!」雨嬣上氣不接下氣的到著歉,並走到大家面前,

「沒關係,話說,明明只有你一個人,為什麼要說我們啊?」

白井依舊沒發現黑子,所以對方才進來的雨嬣說的話有些不解,

「隊長你好,我就是黑子哲也,也就是雨嬣桑方才說的我們的其中一人。」

黑子先向白井打招呼,並讓白井好發現自己的存在,

「嗚哇!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啊?」全場的人除了雨嬣其餘的人全被黑子突如其來的話語嚇到,

「白井君,他就是方才跟我一起進來的黑子君。」雨嬣的解釋為黑子省去許多麻煩,

「不管這個了,下星期正式開始社團,再體能測驗!對了!我要先介紹我們籃球部的經理!」

白井交代完事情之後,請雨嬣介紹他自己,雖然雨嬣不喜歡自我介紹,可是為了籃球這是必須的,

「大家好~我是征 雨嬣~我很喜歡籃球,可是家人卻反對我打籃球,所以我喜歡觀察別人打籃球,

以後我就是你們的經理了!請多指教。」雨嬣說完就上課了,雨嬣說他要先回去之後就跟黑子一起

離開了體育館,回到教室之後,老師開始自我介紹,之後也是學生自我介紹的時間,

一直到介紹到那五個人,分別是赤司征十郎、黃瀨涼太、青峰大輝、綠間真太郎、紫原敦,

一到下課後,那五個人身旁更是圍著一大群人,可是不知道是什麼特別的因素,

他們從人群中離開,走到雨嬣的身旁,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這樣維持了五分鐘,

「小黑子~好久不見~對了!小黑子身旁的女孩好漂亮喔~我叫黃瀨涼太!你是征 雨嬣吧!」

黃瀨嘴最先解除尷尬的情況,那個高分貝真的讓人很受不了,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是名模,

「你好,黃瀨君,請多指教。」雨嬣用她的招牌微笑來回復黃瀨,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是裝出來的,

『這個像隻黃金獵犬的傢伙好像跟黑子君認識一樣,不,應該說這五位都認識黑子君』

雨嬣一邊回答黃瀨一邊心裡想著,不過這些話還是別說出來的好,

又打鐘了,下課時間總是那麼的短暫阿~應該再長一點的!這應該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吧!

抽籤換座位,七個人一組,像圍成七人的圓圈般的排列,男生先抽,結果那五個人加黑子的位子

中間空著,左前方是黃瀨,右前方是青峰,右邊是赤司,左邊是黑子,左後方是綠間,右後方是紫原,

老師說他們的中間一定要是一個女生,女生開始抽了,大家都祈禱可以做到他們中間,

只有雨嬣不想再和他們扯上關係,沒想到老天不成大的願,偏偏就是她做到那六人的中間,

換完座位,今天所有課程都結束了,現在的雨嬣只想趕緊回到家好好放鬆,

她知道以後她的國中生活一定會每天都很熱鬧。


第二章的微妙的座位編排我想好久~終於給她編好了!∩‵●ω●′

希望大家喜歡初戀(二)!我會努力的!今天還要趕出一篇小真生日賀文Σ●△

我會累死阿我~∪●ε●∪

明明最喜歡赤黑的我!卻都沒打出一篇赤黑文?!天要崩了我!以前每天都一定要打出一篇赤黑文的啊!

好啦!我要去想小真生日賀文怎麼寫了!歡迎找錯字!或留言~

我這一篇也很短~不要介意~真心的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阿~(累癱

 

 

 

                                                                

                                                         by夜羽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