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本小貓我改頭換面了~

我這次改寫BG不是BL了~(眾:其實這也沒什麼改變阿~)

我要寫完這篇以後,可能都看不到BG了www

就醬子

※我是新手所以可能打得很爛

※會有錯字請別介意

※自創女主                                       

※CP是奇蹟的世代某人×自創女主

※人物可能崩壞

※以下可接受請往下看

                             正文開始※

 

紫長髮有著藍綠色的雙瞳身高169公分的女孩,

「這就是我以後要讀的中學?」女孩站在帝光中學的校門口,卻遲遲不進去,

帝光中學因為今天是新生入學日,所以許多社團的前輩都在募集人加入,

一路上女孩推辭了許多社團的邀請,他停在籃球部報名區前,

「我要當籃球部的經理可以嗎?」女孩用優雅的聲音詢問著前方的男子

「當、當然可以啊!你願意當經理我們還要感謝你呢~對了!我叫白井 哲」

白井慌亂的拿出一張經理申請表給女孩填寫,並跟女孩說明經理需要做的事和注意事項

「嗯,好的,我了解了。」女孩說完後並離開她優雅的身影真的是百看不厭呢~

征 雨嬣—國中之前都在法國讀書,喜歡籃球,可是因為家人反對他打籃球,只能在一旁觀察,

導致小五就可以觀察任何人的思想與動作,也是大家所稱的–情報員

「這女孩真有趣~居然會主動提出想當經理的要求阿~當經理可是很辛苦的喔~」

白井看著雨嬣默默地說道....

「呼~終於到教室了~」雨嬣到了教室整理好東西之後,有一個女生站在她旁邊,

「你好!妳好漂亮呢!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啊!我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夜 玥晞~你呢?」

玥晞用十分可愛的聲音跟雨嬣打招呼

「我叫征 雨嬣,請多多指教。」對於可愛的女生最無法招架的雨嬣故作鎮定說出自己的名字

「那我可以叫你雨嬣嗎?你也可以玥晞~你選社團了嗎?我要加入熱舞社~」

玥晞很有活力的說出自己要加入的社團,

「籃球部經理。」雨嬣一邊看著小說一邊回答,

「抱歉。」一名天藍髮男子不小心撞到正在看小說的雨嬣,

「雨嬣~你有看到人嗎?」天藍髮男子本身存在感低,所以玥晞沒注意到天然髮男子,

「有喔,在這裡。」觀察力敏感的雨嬣一眼就看到那名天然髮男子了並抓住他的手,

「沒想到你可以注意到我,我叫黑子哲也,雨嬣桑請多指教,聽說你是籃球部經理?我也是籃球部的。」

黑子先自我介紹也沒想到有人可以注意到他,

「你了解的真多啊~黑子君,等等要一起去體育館嗎?」雨嬣覺得既然黑子知道自己的名字了,

也省的介紹自己,所以向黑子提出要不要一起去體育館的邀請,

「好的。」黑子沒有理由拒絕雨嬣所以也就接受了雨嬣的邀約,

「那走吧!玥晞我們先走囉~」雨嬣跟玥晞說了要先去體育館之後就跟黑子往體育館去了,

這是雨嬣在中學結交的第一位男性友人。


 

這只是第一章而已~所以只先出現小黑子~

奇蹟世代的人在之後會出現~請大家耐心等候~

 

 

                                                       

                                                                 by夜羽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