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喔~我又回來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本小貓呢?www

                                   ※正文開始※

「征十郎,謝謝你,你讓我學會籃球,

征十郎,我也很你,你讓我不能再愛任何人,

征十郎,如果真有轉世,你願意再次跟我在一起嗎?」

這是黑子哲也的最後一句話,是帶著微笑說的,

當然,是強顏歡笑,這句話是做給他生前的愛人赤司征十郎的,

這在其他人耳裡可能是甜言蜜語,可是在赤司耳裡確實宣告死亡般諾言,

原來黑子得了絕症,黑子則是一直隱瞞到他住院,

才跟奇蹟那群人說,當天,黑子說完那段話就死了,

事情過了一年,大家都慢慢接受了這個事實,

只有赤司仍沉溺在他跟黑子交往那段甜蜜的時光,大家都叫赤司放下這段感情,

可是赤司依然無法放下,直到有一天…

赤司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有一輛卡車因為酒駕撞到了赤司,

駕駛事後後肇事逃逸,是路人送他來醫院的,

赤司送醫不治,有人通知奇蹟們,大家見到赤司時,都強忍著淚,

最先崩潰的是黃瀨,黃瀨走到赤司的旁邊,

「小赤司!!!告訴我…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我們已經失去過小黑子了,

現在…現在連我們幾個最後的依靠都…都死了,

小…小赤司!你要我們怎麼辦…當初小黑子的事…是小赤司你說會永遠陪著我們的…

小赤司你不是向來說到做到的嗎?怎…怎麼現在卻…卻又說話不算話了…

嗚…嗚…小赤司!你回來!」黃瀨越說越是哭得越大聲,

「黃瀨,你別這樣,

 

你這樣大喊也於事無補不是嗎?」綠間忍著淚,也順便安慰黃瀨,

「我們把哲跟赤司葬在一起吧,他們生前都那麼相愛,哲一定在上面等著赤司吧…」

青峰也是忍著淚說著要把赤司葬在哪,

「好啊,黑…黑仔一定會很開心的,嗚…」

紫原在說到最後自己也哭了,

最後他們三個決定把他們兩個葬在一起


第一次寫虐文的說希望大家喜歡~歡迎留言挑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