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米娜~有沒有想我呀~ 又萌又是蘿莉夜羽楓我又回來了~www

黑籃-87  

那張圖是我去重看黑籃的時候截的~

「謝謝您的惠顧,祝您用餐愉快」火神大我拿著一大盤漢堡,

無視眾人眼光走到一個空位

「火神君,夜安」黑子哲也以沒仔細聽根本聽不到的聲音跟火神打招呼,

「嗚哇!你什麼時候在這的啊?!」火神被黑子突如其來的招呼嚇到了

「火神君,你真失禮,我可是比你早到呢,還有,這裡是公共場所,請你小聲點。」

黑子為自己比火神早到的事實解釋,

「算了...你就只喝這個啊?」火神為黑子的小食量感到震驚

「是的。」黑子用簡短的話語來回答火神的問題

「這個給你!你不多吃點比賽怎麼有力氣。」火神丟了一個漢堡給黑子並交代他要吃完

「謝謝。」黑子邊感謝火神邊把漢堡開來吃

等黑子吃完之後他們吵吵鬧鬧的離開了M记。

走出M记後

「黑子,奇蹟世代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我現在跟他們打會怎樣?」

火神覺得他現在的疑問只有黑子才可以為他解答

「一群籃球超出常人的人,被秒殺。」黑子把自己對奇蹟的世代的感覺說出來

「他們那麼強,真是讓人興奮!我議定要打敗他們成為日本第一!」

火神堅定的眼神讓別人看出了他的毅力

「我是影子,光越強影子就越濃,火神君你是我的光,而我是影子,

我會幫你一起打敗他們,跟大家一起成為日本第一的。」

黑子看到了火神的毅力,決定要幫他成為日本第一,

「好!這就是我們倆的約定!」火神把黑子的話當作了約定,

「嗯,一言為定。」黑子難得的笑了,

在車水馬龍的路上他們做了的約定,

『我會讓你們成為日本第一,而不是想,是一定。』

隔天火神一到校就發現大家都圍在窗子前,

火神便走過去查看,發現操場上的字

『我會使你們成為日本第一的。』

火神看了一下還坐在位置的黑子,便知道,

這些字是黑子一大早寫在操場上的。

End.

 


 

打完了打完了~上次打完忘了發表文章,讓我再重打了一次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