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完全想像不到那兩個人居然會在街上跳舞XDD

                                 ※正文開始※

『那兩個人不會是...』黑子哲也在買完香草奶昔準備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兩個十分熟悉的人,便走過去查看一下,

「請問赤司君跟綠間君,你們在做什麼...?」黑子看著方才還在跳舞的兩人詢問

「真太郎要我陪他跳一支舞。」赤司征十郎為黑子解說了他的疑問

「才...才不是這樣的說!那是因為今天巨蟹座的幸運物是要陪射手座的人跳舞,

我才不是想找他跳呢...」綠間真太郎小聲的對赤司和黑子解釋

「綠間君,請別以為我沒在看星座占卜,根本沒這樣說過,綠間君,別傲嬌了,

你就說你想要跟赤司君跳一支舞就可以了。」黑子難得的把心裡想說的話一次說出來

他發誓今天是他說過最多話的一天了

「我...我才沒有傲嬌呢!」綠間別過頭想掩埋他傲嬌被發現的事實

在綠間別過頭時,他們誰都沒發現,

自己才是眾人目光的聚集地


阿~我終於把這篇打完了www這篇我打到快昏了~終於給他打完了www

我是第一次打文所以有什麼地方用的不好請盡量跟我說~謝謝!

我是超級萌又是個蘿莉的夜羽楓~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