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什麼的沒有喔~這篇是我以前打得~就醬子(單純複製過來的喔w)

~正文開始~

赤司征十郎-富家的少爺,今天是他14歲的生日宴會,生日原本是要開開心心的過,可赤司卻一點也不開心,因為那些接近他的那些人,都只是看中他們家的財產而已,『赤司君,祝你生日快樂。』一個清澈的聲音傳入赤司耳裡,『你是誰?』赤司冷漠的看著前面這個跟他年齡相仿,長相十分精緻的少年,『赤司君你好,我是黑子哲也,請多指教。』黑子哲也-富家的養子,由於自身存在感低,所以沒什麼朋友,唯一的朋友就是青峰大輝和黃瀨涼太,『嗯?找我有什麼事?應該也是看中我的錢財才接近我的吧?』赤司對著位長相精緻的黑子十分有興趣,可是為了確保黑子不是為了自己的錢財才接近自己的,所以還是說了這句聽起來十分不相信別人的話,『請赤司君相信我,我只是單純覺得赤司君應該很孤單,所以才來陪赤司君的。』黑子面無表情的說完自己想說的話,他平靜為自己來接近赤司的理由做辯解,

 

『恩,我知道了,既然你都來了,就陪我走走。』赤司的語氣不是疑問句,是有點想肯定句的命令,赤司的命令總是讓僕下覺得很任性,可是在黑子眼裡這可能是赤司掩飾孤獨唯一的方法吧,『恩,赤司君,我們一起去走走吧。』黑子答應了赤司的要求,不,是命令,等黑子答應時,赤司走向黑子,牽起黑子白哲又細緻的手,進入屋內,屋內的燈光讓赤司和黑子覺得十分刺眼,他們倆用者空著的手遮在自己的上方,想要遮住那刺眼的燈光,赤司帶黑子來到自己的房間,在來房間的途中,都不愛說話的兩人都沒有任何交談,聯繫他們的只有互相牽著的手,『這裡是我的房間,過來這陪我坐吧。』打破寧靜的是赤司,赤司房間裡有個大書櫃,有兩個書桌,雖然書本很多,可是卻沒有絲毫的髒亂,房間裡還有一張沙發,跟桌子,赤司要黑子坐在自己的旁邊,『赤司君,你一定很喜歡看書對吧?赤司君的房間有許多書,可是卻十分的整齊。』黑子端詳赤司的房間片刻,馬上說出他對赤司房間的想法,並坐在赤司旁邊的沙發上,『黑子,你對我都沒有警覺嗎?』赤司看著對自己沒有絲毫警覺性的黑子,不小心看得入神,還是黑子拍他的肩才回神,『我覺得赤司君是個很好的人,只是因為孤獨所以才對別人那麼冷漠的。』黑子把自己內心真正的話說出來,他並不覺得赤司很冷漠,那一切都是因為孤獨的關係吧,黑子一回過神,就看到赤司的臉放大,黑子以為赤司要親自己,黑子乖乖的閉上眼睛,

 

『黑子,你幹嘛閉眼?』赤司原來只是要拿放在黑子身後的書本,其實赤司剛才確實有想要親黑子的想法閃過,可是後來怕黑子嚇到變得要遠離自己,所以才把目的轉移到後方的書本,可是看到黑子乖乖ㄉㄜ閉上眼,赤司第一次覺得自己自己的做法錯了,他應該親黑子的,不應該讓黑子那麼期待,有讓期待落空,『啊啊,沒有…』語氣聽起來有些許的失望,可是臉上依舊ㄕ無表情的,黑子確實有點失望,結果赤司只是想要那後方的書本,這讓黑子有點失望,在黑子失望之時,赤司親了一下黑子的臉頰,『好了,黑子,不要失望了。』赤司剛剛親黑子的那一下是要安撫黑子的,

 

『恩…赤司君…我們可以去後花園走走嗎?』黑子臉紅的希望赤司跟自己可以去吹吹風,讓自己冷靜一下,『恩,好啊,去走走吧。』赤司也不希望一直待在房間,自己也想要出去觀看星,如果問赤司今年生日想要什麼的話,他會選擇這樣看似平凡的一晚吧,黑子跟赤司悠閒的走到後花園,赤司知道黑子只能陪他這一晚,所以特別珍惜這樣可以跟黑子走在一起的時光,他們在後花園不知道逛了多久,『吶、黑子,今天謝謝你了。』赤司露出從來沒有給別人看過的笑容,這是赤司14年之中最快樂的一天,要不是黑子一開始接近自己,恐怕他現在還獨自一個人過著像以往一樣無趣的生日吧,赤司靠近黑子,親了黑子的唇,那一下如蜻蜓點水般的吻,就足夠讓黑子臉紅了,『赤、赤司君,再次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明年可以換你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雖然離黑子的生日還有一段時間,可是他就是怕這次不邀請赤司參加自己的生日宴會,就只能等明年了,『恩,我一定會去,你趕快回到你家人身邊吧,再見。』赤司就是接受黑子的邀請,因為他自己也知道,如果明年不去參加黑子的生日宴會的話,他們下次再見面時,是明年的這個時候,只要是可以跟黑子相處的時間,現在的赤司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那赤司君我先告辭了,再見。』黑子說完再見時,就轉身離去了,赤司則是看著黑子進屋內才放心,『今晚是我最開心的生日,明年1月31日再見,謝謝你,哲也。』赤司小聲的說完這段話,就進屋了,

 

星空裡,有兩顆最閃亮的星星,在看著他們。

 

 

by夜羽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