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來更文也不錯w比要醬子看我,我會害怕www好吶~廢話不多說~以下是可愛的注意事項

※我是新手,所以可能會打得很爛

※會有錯字,別介意

※自創女主

※CP是奇蹟的世代×自創女主

※人物可能崩壞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看

                      ※正文開始※

上課時,因為老師允許不打擾上課的交談,所以教室也沒人認真聽老師上課,功課好的人也是靠補習班吧,

班上有幾個女生在討論怎麼欺負雨嬣,原因呢,當然是因為她們忌妒雨嬣,班上有人氣的人都跟她那麼親近,

所以幾個女生聯合起來欺負雨嬣,雖然有些人一開始反對,到後來也被說服了,只有班上最乖的女生沒加入,其他女生都加入了,

「我們就這樣那樣這樣那樣...」班上一個最不良的女生提議著,大家也紛紛贊同這個計畫,只要能欺負雨嬣的方法她們都贊同一到放學時間,老師宣布放學,「雨嬣同學,等等我們有話跟你說,請你上頂樓一下!」一個金髮的女同學說著,

雨嬣請黑子幫她把書包拿到體育館就上頂樓了,一到頂樓,雨嬣感到背部陣痛,雨嬣被那些女同學打昏了,等雨嬣醒來時,她是被水潑醒的,她發現她的制服被踩髒,制服被潑了油漆,制服凌亂不堪,她看不清楚,只看到有幾個男生站在她面前罵她、汙辱她,

還繼續拿水潑她,冬天拿冷水潑雨嬣,雨嬣當然很冷,可是她穿的是短袖的制服上衣,外套被那群人丟到樓下了,

這時的體育館,「都過那麼久了,怎麼雨嬣還沒來?欸!你們跟雨嬣同班不是嗎?雨嬣去哪了?」白井有些擔心雨嬣,

因為雨嬣從未那麼久還沒到體育館,他擔心雨嬣發生了什麼事,這時,那群女生用雨嬣的手機,拍了一張雨嬣的狼狽模樣傳給白井,果然,不出白井所料,雨嬣被欺負了,他叫上跟雨嬣同班的奇蹟的世代和千葉,白井知道雨嬣的所在地是頂樓,

所以叫上他們跟自己一起去救雨嬣,這時有一個男生,似乎是愛慕雨嬣的男同學,強吻著雨嬣,不管雨嬣怎麼警告他們等等被知道的後果,他們就是不放過雨嬣,這時那群女生早就已經走了,只剩一群討厭男同學和那個強吻雨嬣的人,

這時白井衝進頂樓,拉開強吻雨嬣的男生,並叫赤司顧著雨嬣,白井一群人在負責用暴力教訓那群欺負她的男生,

赤司則是拿自己的外套包著雨嬣,並抱著雨嬣,讓雨嬣停止哭泣,很少安慰人的赤司此時只在雨嬣的身旁陪著他,

「赤司君,謝謝你們來救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好怕,我好怕...」雨嬣在赤司懷中哭著說,

等白井用暴力教訓完那群男生之後,雨嬣也因為哭累了,而在赤司懷中睡著了,大家因為赤司家離帝光比較近,所以把雨嬣抱到赤司家,並打電話給他的家人,黃瀨也趁雨嬣睡著這段期間幫雨嬣買新制服和新外套,跟替換的便服,

等黃瀨買完回到赤司家時,白井正在煮晚餐,所以大家也打算在赤司家吃晚餐,剛好雨嬣醒了,黃瀨拿了方才出去買的衣服給雨嬣,赤司並借雨嬣浴室讓雨嬣好梳洗,吃完晚餐後,因為時間也晚了,大家也各自回家了,雨嬣也在赤司家的客房睡著了,

想必今天最累的一定是雨嬣吧,畢竟她今天吃了那麼多苦,反正明天是假日,就讓雨嬣好好睡一覺吧。


 

我終於打完了~(雖然很短)可是我可是費盡腦力在想的!希望大家喜歡阿~

 

 

 

                                           by夜羽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